注册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换将 耿雁生到龄退役


来源:环球时报

10日,国防部网站的新闻发言人栏目发生变更。两位发言人分别是杨宇军大校和吴谦上校。 据了解,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原局长耿雁生已到龄退役,6月份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升任局长。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从设立以来就

10日,国防部网站的新闻发言人栏目发生变更。两位发言人分别是杨宇军大校和吴谦上校。

据了解,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原局长耿雁生已到龄退役,6月份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升任局长。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从设立以来就一直实行双发言人制度。接替杨宇军担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的是吴谦上校。简历显示,吴谦毕业于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历任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参谋、处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国防副武官,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处长等职。曾在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制度从设立至今,先后有5位发言人,除了现任两位,另外三位分别是胡昌明、黄雪平以及耿雁生。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