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敖:蔡英文是投机分子 “台独”都是假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敖表示,当年美丽岛事件,陈水扁为前民进党主席黄信介辩护时,是要律师费的,“今天把他们描写成多么伟大,都是狗屁。”

李敖6月9日于台湾大学集思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天青年论坛”,分享自己的人生观。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原标题:李敖称蔡英文是投机分子 直言“台独”是假的(图)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敖9日于台湾大学集思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天青年论坛”开讲时,称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是“投机分子”,并直言“台独”和“台独”分子都是假的。

李敖说,蔡英文是新一代的投机分子,当年民进党成立时,蔡英文还在国民党当官僚。他说,蔡的功劳便是赶走“前一代的投机分子”,也就是谢长廷、苏贞昌及陈水扁等人。

李敖表示,当年美丽岛事件,陈水扁为前民进党主席黄信介辩护时,是要律师费的,“今天把他们描写成多么伟大,都是狗屁。”

李敖表示,“台独”分子骗了人民30年,因为没有人敢“台独”。

提到民进党,主持人陈文茜忆起当年,她说,当年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前往美国国会演讲前,她为施明德撰稿写到民进党执政不必也不会宣布“台独”。第二天,有民进党人拿着布条在中央党部一楼抗议,她说,从那时起她便认为是时候离开民进党了。

李敖在台湾白色恐怖时期曾因协助“台独教父”彭明敏,被视为“台独”分子,因此被判10年刑期。对此,李敖说,当年他纯粹是为了捍卫言论自由,并非支持“台独”。

他认为,彭明敏当年所提出“台湾人民自救运动宣言”共42条,其中只有两条好像是跟“台独”有关系。但传到日本,被“台独”分子改为“台独”宣言。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民进党 台独 蔡英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