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尼边境连发7.5与6.2级地震 西藏震感强烈


来源:新华社

中尼边境再次发生地震,正在吃午饭的记者感到震感强烈。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为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震中位置

加德满都有明显震感,民众上街避难

中国和尼泊尔边境15时5分左右再次发生地震,正在吃午饭的记者感到震感强烈。吉隆口岸四周的山上尘土飞扬,不时有石头掉下。守卫国门的武警官兵在广场迅速集合。(令伟家徐庆松)

正式测定:尼泊尔再发7.5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震中在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附近

据新华社,尼泊尔12日下午发生地震,首都加德满都有明显震感,建筑物发生晃动。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震中在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附近。

央视记者讲述现场经历:被奔跑的人流冲来冲去

首都加德满都有明显震感,尘土四起,但没有发现大面积的建筑物倒塌。民众纷纷上街躲避,街边有小店店主分发矿泉水。目前,伤亡人数尚不清楚。(央视记者金东)

最新消息:7.5级地震发生半小时后 尼泊尔再发6.2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2日15时36分在尼泊尔(北纬27.5度,东经86.1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尼泊尔电视台报道,此次地震已造成尼泊尔境内28人死亡,900多人受伤。此外印度今天也有强烈震感,并已有至少10人在地震中死亡。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尼泊尔地震现场视频:强震瞬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2/4678cf2b-a128-4a2c-8a8c-4c5bbf67e72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