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莎车:暴徒投掷爆燃装置砍杀群众致18人伤亡


来源:天山网

11月28日13时30分许,一伙暴徒驾乘车辆在莎车县美食街投掷爆燃装置并砍杀群众,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正在附近巡逻的公安民警立即分两路包抄,将暴徒压制在美食街中部,并及时疏散群众。

莎车县地理位置

天山网讯 11月28日13时30分许,一伙暴徒驾乘车辆在莎车县美食街投掷爆燃装置并砍杀群众,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正在附近巡逻的公安民警立即分两路包抄,将暴徒压制在美食街中部,并及时疏散群众。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11人。现场查获一批爆燃装置、大刀、斧头等作案工具。

案件发生后,自治区迅速派出医疗专家赶赴案发地救治伤员,受伤群众已得到有效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者注:莎车县于2014年7月28日曾发生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据官方通报,该案件造成无辜群众37人死亡,13人受伤,31辆车被打砸,其中6辆被烧。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59人,抓捕涉案人员215人,缴获“圣战”旗帜以及大刀、斧头等作案工具。

[责任编辑:PN041]

人参与 评论
新疆莎车发生一起暴恐袭击案 已致4死14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9/dbc35b39-4fd8-4264-a611-5e2903226f4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