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屏东一校长涉嫌性侵8名男女幼童被羁押


来源:华夏经纬网

屏东一名海军中校官阶退伍的部落基督教会主日学校长,涉嫌引诱男、女学童到家中玩计算机游戏,在借机予以猥亵、性侵。

原标题:8名男女学童惨遭性侵屏东一校长被羁押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屏东一名海军中校官阶退伍的部落基督教会主日学校长,涉嫌引诱男、女学童到家中玩计算机游戏,在借机予以猥亵、性侵;案发后,该名主日学校长已被法院裁定预防性羁押,全案警方正深入扩大侦办中。

据报道,涉案的50多岁主日学校长,为海军中校官阶退伍,平日活跃于地方,积极投入公共事务,还打算在年底投入政坛参加民代选举;有屏东县府人士便指出,该涉案主日学校长堪称是地方的意见领袖,会出这样的事,实在让人非常讶异!

对于相关案情,目前所知至少有8名初中、小学学童受害,从小学2年级到初中都有男、女学童遭受猥亵、性侵;目前警方正深入追查,是否还有其他学童惨遭狼爪。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屏东 计算机游戏 海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