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民调:希拉里俄州领先 奥巴马德州小胜
2008年03月01日 12:2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3月1日电 美国两党即将于三月四日在俄亥俄州、德州、罗得岛州和佛蒙特州举行总统候选人提名初选。其中俄州和德州的胜负,攸关民主党提名,因此备受各界瞩目。据“中央社”报道,根据福斯电视网2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希拉里在俄州领先欧巴马八个百分点,奥巴马则在德州领先希拉里三个百分点。

福斯民调显示,如果民主党今天在俄亥俄州举行初选,百分之四十六的选民表示将把票投给希拉里,百分之三十八支持奥巴马。

不过有百分之十四的选民表示尚未决定,百分之十五表示投票前还有可能改变心意。

在德州,百分之四十八支持奥巴马,百分之四十五支持希拉里。

只有百分之五的选民表示尚未决定,百分之十九表示投票前还可能改变心意。

这项民调是于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在两州各访问六百位选民,抽样误差正负百分之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