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和麦凯恩分别在大华盛顿地区初选中获胜(图)
2008年02月13日 17: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于美国当地时间12日在华盛顿的一次集会上发表演讲。

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麦凯恩在获得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初选胜利后,与支持者们一起欢呼。

中新网2月13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及其周边的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于当地时间12日举行2008年总统初选。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击败对手希拉里获得三州全胜,算上前两日的初选胜利,目前已经连胜8场,而且在获得的“超级党代表”人数上也已反超希拉里6票。

而共和党方面,“领头羊”麦凯恩也连下“三城”,挫败了对手赫卡比的强劲挑战。虽然麦凯恩已经肯定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赫卡比表示目前还不是退出总统大选的时候,仍将努力竞选。

由于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都是波托马克河流经之处,因此这次初选又被称作“波托马克”初选,又称“大华盛顿地区”初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