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肢体语言吸选票 希拉里最爱一指功
2008年02月13日 15:23国际在线 】 【打印

希拉里  

美国总统选战打得如火如荼,各阵营参选人用尽各种方案拉拢选民,和选民搏感情。民主党和共和党参选人都喜欢以笑脸看着台下观众,再用手指指着某一个人装熟,而这招牌动作又以希拉里最为爱用。

据美国媒体报道,想选总统不仅要有实力,还要有人气,所以美国各总统参选人都来这招:一指神功,希拉里甚至伸出两只食指卖力跟台下观众交互。

这些人这么爱伸手指跟观众放电,到底是为什么?肢体语言专家希尔说:“如果你站在那里,不做些动作的话,看起来就会无精打采,或是很孤立无援。”深知肢体表情的重要性,参选人各出奇招。

希拉里的特有手指节奏还被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总结出韵律。美国脱口秀主持人说:“希拉里已经先设计好一套胜选演说方式,拍一下指一下,而她的观众也跟着拍一下指一下,真是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山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