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卡比: 替耶稣夺回这个国家
2008年01月04日 10:31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人、前阿肯色州州长迈克·赫卡比在艾奥瓦州初选中杀出重围,成为美国2008年总统选举第一个被提名的总统候选人。

赫卡比政治立场极端保守。在1986年至1992年期间,赫卡比在多地任牧师,后来从政。他当时对传教士说,自己从政是为了“替耶稣夺回这个国家”。

这次参选,赫卡比提出的主张并不多。经济上,他称布什政府现行政策“富于同情心”,支持征收“公正的”消费税取代所得税。

赫卡比出生于1955年,家庭条件并不好,小时候在家里租赁的平房里长大。赫卡比的父亲是一位消防员,没有上过高中,从小对孩子比较宠爱,母亲则是当地一家煤气公司的职员。有报道说赫卡比从小比较害羞,也没什么安全感,不过这些经历都成了他努力奋斗的动力。(关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