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儿童医院新增门急诊出诊专家应对流感
2009年10月29日 18:2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庄海红)随着流感患者不断增多,北京军区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近日新增门急诊出诊专家应对流感。

八一儿童医院门急诊主任向龙介绍说,入秋以来正值流行性感冒与病毒感染的交叉季节,医院今年日门诊、急诊接诊的感冒发热患儿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明显增加趋势。

为确保前来就诊的患儿能够在最短时间挂号就诊,八一儿童医院门急诊新增加5个工作站,白天出诊的专家由原来的4名增加至9名,护士由原来14名增加至20名。儿童发热门诊也加强医护力量,医生由原来3名增加至10名,护士增加了6名。留观床位由从前的15张增加到25张,同时增加晚上的专家门诊,并视情况增加医护人员和出诊专家。

“家长要注意加强孩子的自我卫生防护意识,要根据气温增减衣物,同时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多吃水果、蔬菜。”向龙说,“如果出现病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庄海红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