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将向第三世界国家提供2亿剂甲型流感疫苗
2009年10月29日 13:4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哈瓦那10月28日电(记者刘彤)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28日说,在未来12个月内,该组织将向第三世界国家提供2亿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以抗击甲型流感季节性反弹。

陈冯富珍是在哈瓦那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出上述承诺的。她说,虽然目前全世界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能力还很有限,为免费获取部分疫苗,世卫组织已通过联合国与拥有生产能力的国家或厂商联络。这些国家或厂商已允诺捐出2亿剂疫苗,并在未来12个月内到货。世卫组织将把这些疫苗提供给100多个第三世界国家。

陈冯富珍24日抵达古巴,开始为期4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她称赞古巴防控甲型HIN1流感工作“卓有成效”,并认为该国在建立医疗卫生保障体系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

据官方最新公告,古巴目前累计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795例,其中死亡病例7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彤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