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再下4204万剂甲流疫苗生产任务
2009年10月28日 14:05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再次获得国家下达的甲流疫苗订单。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12日前,须完成519万剂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盼尔来福.1”的生产。

此前,北京科兴已完成工信部下达的第一批总计630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生产任务。当前,本市正在加紧重点人群的甲流疫苗接种。未来,北京科兴将根据市疾控中心的指令,统一将疫苗配送到各区县疾控中心,以保证人群及时、顺利接种。此外,北京科兴还对甲型H1N1疫苗的应急接种实施了预防接种后不良反应主动监测计划,将为疫苗后续安全接种提供充分的科学依据。

根据当前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形势,工业和信息化部此次向全国7家疫苗生产企业共下达了4204万剂(每剂规格为15微克/0.5毫升)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计划,要求所有企业抓紧组织生产,于12月12日前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刘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欢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