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现甲型流感群聚病例 病例增至68例
2009年07月02日 11: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十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施文仪三十日表示,台湾出现首件H1N1甲型流感群聚病例,七个病例是来台学习华语的青少年,四男三女,主要是华裔,年龄在十到二十岁之间。

中央社报道,施文仪介绍,这七名病例是在六月二十一日入境,二十五日发病,还在病毒潜伏期内,加上他们分别从美国、加拿大和香港来台,究竟是在台湾群聚感染,或是分别从不同国家或地区带来病毒,还在进行疫调中。

报道说,这起群聚事件,也是台湾自六月十九日将H1N1甲型流感从第一类法定传染病降为第四类法定传染病以来,传出的甲型流感确定病例,台湾H1N1甲型流感确定病例也增加为六十八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