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确诊7例甲型流感患者 第2例甲流病人出院
2009年06月30日 10: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重庆6月30日电 (银雪)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9日通报称,重庆今日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该市报告的第6、7例确诊病例。同时,重庆第2例甲型H1N1流感病人于今日上午康复出院。

第6例确诊患者为家住渝北区的18岁中国籍女性,在加拿大留学。6月26日回渝,未外出。6月28日晨出现发热,到解放军三二四医院就诊。

第7例确诊患者为家住渝中区的15岁中国籍女性,在澳大利亚留学。6月25日从澳大利亚墨尔本乘CZ322航班经广州回渝,为墨尔本至广州航班的两名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6月29日上午,上述2名患者被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并转至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进行住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当地卫生部门已对调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并继续追踪密切接触者。

此外,重庆第3、4、5例确诊患者流感样症状消失,生命体征平稳。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银雪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