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日全城大清洁
2009年05月10日 12:32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梁建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10日联合多家公共交通机构和商会举办“全城清洁日”活动,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也亲赴社区参加清洁工作,倡导公众注意个人和公共卫生。

据当地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为提高公众防疫意识而设立的“全城清洁日”,在抗击萨斯期间及之后曾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城清洁日”包括一系列旨在加强公共卫生的活动,除了强化公共地方设施的清洁和消毒,扫荡街头巷尾的卫生盲区之外,另一个重点是净化公共地方的通风及冷气空调系统,减少病毒在空气传播的机会。

据了解,自5月1日香港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后,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拨款1000万港元启动全港社区清洁活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梁建军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