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认为中国应对疫情防控措施符合国际卫生条例
2009年05月10日 10:22新华社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社消息:中国卫生部9日通报指出,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专家委员会日前对当前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进行了分析,认为当前中国采取的防控和口岸检疫措施,符合相关国际卫生条例和中国法律法规。

专家委员会认为,当前中国采取的防控和口岸检疫措施,符合《国际卫生条例(2005)》以及中国《传染病防治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是实际、得当、有效的。

专家委员会还认为,鉴于在全球范围内发现确诊病例数还在增加,发现确诊病例的国家也在增加,中国应继续采取对外加强防范、对内加强监测,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病例并及时采取措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