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甲流”确诊病例3440例 美国确诊病例激增
2009年05月10日 07: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0日电 综合报道,截至北京时间9日晚上9点,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总数为3440例,其中死亡病例48例。

美国确诊病例升至2254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九日,美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上升至2254例。

该中心代理副主任安妮·舒查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把严重疑似病例计算在内,人数已近3000,其中104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她说,这种新的流感病毒可能已经扩散到美国的大多数地方,而且患者人数可能被大大低估。

美疾控中心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扩散至美国44个州(含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其中病例较多的州依次是伊利诺伊州(421例)、威斯康星州(317例)、纽约州(190例)、亚利桑那州(182例)、加利福尼亚州(171例)、得克萨斯州(110例)和密歇根州(103例)。在确诊的病例中,只有两人死亡,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墨西哥死亡人数升至48人

墨西哥卫生部当地时间9日早间宣布,墨全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已升至48人,确诊病例同时增至1626例,较前一天增加约300例。

墨西哥卫生部发言人卡洛斯·奥尔莫斯说,截至8日晚,墨西哥已对5580例疑似病例进行了病毒检测,其中1626例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其中包括死亡病例48例,另有1578名患者仍在接受治疗。此外,所有死亡病例的实际死亡时间都在6日之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