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隔离11名同乘墨航班者
2009年05月04日 18:37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人民网天津5月4日电 (记者朱虹) 近日,同乘墨西哥至上海AM098航班的11名人员来津后,天津市有关部门协同配合,立即实施了有效隔离和医学观察。目前,被隔离人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发热等流感症状。

据介绍,这11名人员5月2日到天津,其中6人在天津市一家甲型H1N1流感收治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其余5人在家中由本区卫生防病站观察。解除隔离时间由CDC确定。

为有效防控甲型H1N1流感,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迅速建立联控机制,做好信息通报,健全各项防控预案,严阵以待,严防死守。

有关专家表示甲型H1N1流感可防、可控、可治,在没有病源的情况下,不存在流行条件。提醒市民不必恐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虹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