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停止搜救地震伤亡人员开始清理废墟
2009年04月14日 04:54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宝泉):据意大利安莎社13日报道,鉴于已经找到所有地震失踪人员,意大利有关方面当天停止了搜救工作,开始清理废墟。

据报道,目前意大利有关技术人员正加紧对拉奎拉及附近城镇在地震中受损的建筑进行检查,以期能够使部分灾民尽早回家,恢复生产。据了解,在已检测的位于拉奎拉市郊的建筑中,完全损毁的占30%、部分损毁经采取措施后可入住的占20%,其余50%基本完好。但是随着对城内受损建筑的检测,这一比例将肯定发生倒转。

为了帮助意大利加快受损建筑的检测进度,欧盟、德国、法国、奥地利、荷兰、波兰、瑞士、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已经向意大利提供了专业技术人员。

意大利   伤亡   搜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宝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