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航员工抗议法国媒体关于空难不实报道
2009年07月09日 12:2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萨那7月8日电 (记者李腾)也门航空公司部分工程师、飞行员和职工8日在法国驻也门大使馆外举行集会,抗议法国媒体关于日前发生的也航空难事故存在“不实报道”。

抗议者手持抗议标语和也门籍遇难者遗像,强烈抗议法国有关方面在处理此次空难事故上所持态度,以及法国媒体就失事原因发布的“先入为主的、错误的”报道,并要求加大调查和救援力度,早日公布客机失事的真正原因。

也航工程师工会主席欧麦尔在集会上对记者说,法国使馆负责人接见了抗议者代表,表示法国媒体的报道并不代表法国官方的态度和立场。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科摩罗方面宣布,机上有66名法国籍乘客,其余大部分为科摩罗籍乘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腾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