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信号被捕获
2009年07月05日 22:10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黎7月5日电(记者李学梅) 据法国媒体报道,科摩罗和法国调查部门5日分别确认,已经捕获了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科摩罗国家民航与气象局调查工作负责人阿里·阿卜杜·穆罕默德在一份公报中说,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已经捕获了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目前,在科摩罗相关部门协调下,法国和也门军队正在继续搜寻,希望确定“黑匣子”的准确位置。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随后发表公报确认了这一消息,称该机构是在5日早间进行海下搜寻时捕获“黑匣子”发出的音频讯号的。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科摩罗官方宣布,机上有66名法国籍乘客,其余大部分为科摩罗籍乘客。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幸存。

空难发生后,法国方面派遣了2艘海军船只和1架运输机前往出事海域参加紧急搜救工作。法国军方此前曾分别于6月30日和本月1日两次宣布捕获到可能来自失事客机残骸的信号,但当时无法确定信号是否源自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黑匣子   客机   也门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学梅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