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也航须做出巨大努力避免进入禁飞黑名单
2009年07月03日 17:05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月2日报道,法国交通部长贝塞罗向也门航空公司发出警告:也航须做出“巨大努力”,避免被欧盟列入禁飞黑名单。

贝塞罗2日在接受欧洲最大广播公司卢森堡广播电视网(RTL)采访时说,自也航626航班6月30日在科摩罗附近海域失事以来,也航已经处于“密切监管”之下。贝塞罗说,也航现在必须做出努力,以便重新树立科摩罗客户的信心。

贝塞罗还表示,他将于晚些时候同也航官员见面时强调这一警告。他同时指出,欧盟禁飞航空公司黑名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国交通部的网站上公布。

6月30日凌晨,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科摩罗官方宣布,机上有66名法国乘客,其余大多数为科摩罗籍乘客。

(环球在线:杨洁)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洁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