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航幸存女孩与父亲团聚 还不知母亲已遇难(图)
2009年07月03日 07: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月2日,也门空难幸存女孩的父亲Bakari Kassim出席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也门空难的唯一幸存者2日早晨在法国与父亲团聚,但她还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已遇难。这架失事的也门航空公司飞机是在科摩罗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坠毁的。

幸存者名叫Bahia Bakari,几乎不会游泳。在搜救人员发现她时,她已抓着飞机碎片在海上漂浮超过12个小时。

在巴黎的Roissy机场,Bahia的父亲Bakari Kassim与女儿相见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真的是悲喜交加。我很高兴看到女儿,但她的母亲再也不会回来了。”

搜救人员没能找到剩下的15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当天,美国和法国的军机仍在事故现场搜寻,以确定残骸的方位,估计飞机残骸可能在水下500米处。

Bahia仅有些皮外伤和瘀伤,以及锁骨骨折,这让当地的医生大为惊讶。应Bahia父亲的请求,他们已让Bahia出院了。

Grand Comore岛的抗灾部门首席医生Jean Youssef博士称,莫罗尼的El Marouf医院设备不足,无法测出女孩的身体是否有内部损伤。

记者称,Bahia还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已遇难,她在机场显得有些步态不稳,没有讲很多话。

Roissy   Bahia   父亲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