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航空公司空难逃生女孩返回巴黎
2009年07月03日 03:22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 “也门客机坠毁印度洋”追踪

7月2日,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唯一生还者、13岁小女孩巴希亚·巴卡里从科摩罗医院回到了巴黎与父亲团聚。也门航空公司承诺,每名遇难者家属将获得2万欧元赔偿。

巴希亚2日搭乘法国的猎鹰900飞机从科摩罗飞往法国巴黎的布尔歇国际机场。为防止巴希亚在飞行途中出现身体不适,法方还特别为她配备了医疗人员,随时陪护。

巴希亚是6月30日也门失事航班上唯一一名被官方确认的生还者。她的父亲曾对媒体表示,巴希亚根本不会游泳。巴希亚被救起前,只有腿脚、脸颊受了轻伤,她在水中飞机残骸上惊恐地度过了13个小时,期间甚至有鲨鱼在旁边游过。因而巴希亚被媒体称为“奇迹女孩”。

抵达巴黎后巴希亚被一辆救护车送往巴黎东部的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法国合作部长茹瓦扬代对媒体说,巴希亚生还的经历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信心与希望。(张乐)

巴希亚   女孩   也门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乐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