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航空难幸存者称落水前感觉像触电
2009年07月02日 04:48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媒体报道,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事故幸存者1日向前往探望的法国官员讲述空难发生经过时说,在落水前,她感觉好像触电一样。

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茹瓦扬代1日前往医院看望了这名幸运的法国少女。茹瓦扬代随后向媒体介绍说,由于受到惊吓,这名少女断断续续地讲述了她的一些经历。

茹瓦扬代说,这名少女讲述,她先是听到飞机上的广播要求乘客系好安全带,紧接着便感觉像是触电一样,然后很快就落入了水中,幸运的是,在落水时被一段飞机残骸挂住,没有完全沉入水中,所以才能在飞机失事10余小时后成功获救。

这名家住法国埃松省科尔贝-埃索讷的13岁女孩6月29日和母亲一起从巴黎戴高乐机场乘飞机前往印度洋岛国科摩罗。30日获救后,她被送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据其父亲介绍,她有一侧锁骨出现了骨折,而且膝部也被严重烧伤。这名少女是迄今为止被官方确认的此次空难的唯一幸存者。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尚栩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