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航将向空难遇难者提供赔偿金
2009年07月02日 01:3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30日,在法国南部的马赛马里尼昂机场,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乘客的亲友抱头痛哭。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日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国际机场时坠入印度洋,当时机上有150名乘客。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萨那7月1日电(记者李腾)也门航空公司董事长高迪1日宣布将向每位空难事故遇害者的家庭提供2万欧元的赔偿金。

高迪当天在也门首都萨那国际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也航负责将任何遇难者家庭中的一名成员运送到科摩罗,以便他们能目睹救援工作。

高迪再次强调,失事客机没有任何技术故障。在飞机起飞前技术人员曾对飞机进行过维护,而且2个月前飞机还在空中客车公司技术小组的主持下进行过全面检修。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1名13岁的法国女孩幸免于难。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腾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