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军方捕获可能来自也航失事客机残骸的信号
2009年07月01日 20:2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法国军方发言人1日宣布,正在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失事海域执行搜救任务的法军飞机曾捕获可能来自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残骸的信号。

法国军方发言人普拉聚克向媒体表示,被派往出事海域参加搜救行动的一架法军轻型运输机6月30日在首次执行侦察任务时便捕获了一些可能来自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残骸的信号。但当被问及这些信号是否源自该失事客机的“黑匣子”时,普拉聚克说,目前还未掌握更加详细的信息。

不过,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茹瓦扬代1日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说,6月30日失事的也门航空公司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被成功定位,打捞工作即将展开。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获悉这一空难消息后,法国方面立即派遣了2艘海军船只和1架运输机前往出事海域参加紧急搜救工作。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