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搜救人员可能已发现失事客机又一幸存儿童
2009年07月01日 18: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科摩罗群岛有关医护人员称,搜救人员可能已经发现了也门失事客机的第二名幸存儿童。

据报道,科摩罗群岛一家医院已做好高度准备,欲随时救治失事飞机幸存者。报道援引一名医生的话称:“可能还有一名儿童今天早上被发现幸存。”但是该医生表示,他们还没有见到这名幸存者。

此前报道称,有一名14岁少女奇迹生还。另外来自法国的22名红十字会救援人员组成搜救队,1日也加入寻找幸存者的行动中。不过红十字会一名发言人称,发现更多幸存者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另外,法国政府称,也门失事客机上的一个黑匣子已被锁定,法国已派出一艘船只前往发现地点展开打捞工作。

也门航空公司这架空客A310客机6月30日凌晨在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共载有153人。

客机   外媒   搜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