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人员称也航空难幸存者状况良好
2009年07月01日 17:12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看护人员7月1日称,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中幸存下来的那名女孩状况良好,负责治疗的医生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发布更多信息。

默罕默德护士说,他看护了女孩儿一宿,据他观察女孩儿状况“不错”。据救援人员回忆,幸存的女孩儿在他们赶到时,正在水中挣扎。由于她无法抓住救援者扔给她的救生绳索,救援人员只好跳入海中将她救起。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300客机6月30日在印度洋科摩罗群岛坠毁。有报道说,这个女孩儿是此次空难的唯一幸存者。不过也有媒体报道称,幸存者有2人,一名是5岁女童,另一名是14岁男孩。

(环球在线:于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于盟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