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航坠机事故幸存女孩系法国游客
2009年07月01日 16:22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遇难乘客的亲属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7月1日报道,也门失事客机的幸存者之一、14岁小女孩的身份目前已被确定,她是法国人,与她同行的还有其母亲。

据营救这名女孩的救援人员介绍,当地时间凌晨4时,他们看到一个孩子在汹涌的海水中奋力挣扎,她的周围都是遇难者的尸体和飞机残骸。“我们尝试向她扔救生圈,但她没能抓住。最后,我不得不跳进海中将她救起。她一直在发抖,我们给她盖了四条毛毯,还给她喝了加糖的热水。在这期间,我们只是简单问了她的姓名和家庭住址。”

负责对小女孩治疗的医生曼苏尔介绍:“获救后小女孩意识十分清醒,她一直在说着些什么。我们努力让她的身体暖和过来,因为她几乎被冻僵了。但这个孩子不停地发抖、发抖……”

负责协调此次救援行动的来自法国马赛官员阿卜杜拉透露,科摩罗机场官方已经确认了女孩的身份,她的名字教巴卡里·巴亚(Bakari Baya),与家人生活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第十四街区。事发时,她正随着母亲外出旅行。阿卜杜拉表示:“根据她现在的状况,巴亚可能被送往法国或者马达加斯加。”(沈姝华)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姝华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