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罗岛警方称也门失事客机可能坠入海中
2009年06月30日 09:36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网6月30日讯 科摩罗群岛一名高级官员周二表示,一家也门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有150人。

科摩罗副总统艾迪·纳德霍姆在该国首都莫罗尼的机场说:“我们不知道机上150人中是否有幸存者。”

纳德霍姆介绍说,坠机发生在周二早些时候,但他没有给出更多细节。

坠机地点目前还不清楚,但大科摩罗岛上一位医护人员已经被要求赶往医院。这位医护人员对记者说:“他们叫我去医院,他们说有飞机坠毁了。”

科摩罗警方表示,客机应该是坠入海中。他说:“我们真的没有海上搜救能力。”

科摩罗面积2236平方公里,属印度洋岛国,位于非洲东南莫桑比克海峡北端入口处,东、西距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各约500公里。由大科摩罗、昂儒昂、莫埃利和马约特四个主岛和一些小岛组成。(周翔)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翔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