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被逐总统誓言回国 临时防长劝接受现实
2009年07月05日 13: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洪都拉斯临时国防部长阿道弗·塞维利亚4日说,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应该推迟其返回洪都拉斯的日期。

塞维利亚说,塞拉亚应该呼吁其支持者保持克制,停止制造社会混乱和暴力冲突。他同时劝说塞拉亚接受被罢免的现实,并在2010年1月27日新总统就职后再返回祖国洪都拉斯,以免引发不必要的流血冲突。

而早先报道称,塞拉亚发誓将在5日回国。届时,将有数名拉丁美洲国家领导人与他同行。有报道称,已经有数千名塞拉亚的支持者前往机场,等候他的返回。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说,他们会按照计划好的那样,在星期天陪同塞拉亚总统回洪都拉斯。但洪都拉斯临时政府说,如果塞拉亚回国,将立即遭到逮捕。

此外,美洲国家组织于当地时间4日晚宣布,作为对洪都拉斯军事政变驱逐总统塞拉亚的反应,决定将洪都拉斯从该组织除名。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