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驻华代表马和励:感谢凤凰网友为海地捐款
2010年02月02日 14: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月2日上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北京召开海地援助情况介绍会,会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向中国民间社会、特别是企业界发出倡议,向因地震陷入严重困境的海地伸出援手。

海地地震发生后,凤凰网第一时间携手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发出募捐倡议,截至2月1日12:00,共收到网友捐款52960元。介绍会上,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对凤凰网网友为海地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世界各地的人民帮助海地渡过难关(的善行)。这笔捐款不仅拥有它本来在金钱层面上的意义,而且也代表了中国人民的祝福。我们非常感谢凤凰网为海地所做的这一切”,马和励同时呼吁更多的人们伸出援手,“就像我们今天所做的这样,希望能联系到更多的人们,让大家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海地需要什么。从而让我们作为沟通和交流的纽带(发挥作用),为海地的灾民筹集到更多的善款,同时我们也会为捐款的合理使用负责。”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表示目前海地已经从紧急救援过渡到灾后重建,并强调了企业参与恢复和重建过程的重要性,呼吁为100万无家可归的海地人民提供帐篷和临时避难设施。

相关新闻: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呼吁中国企业向海地伸出援手

凤凰网倡议向海地伸出援助之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陈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