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任命专人负责与也航空难遇难者亲属沟通
2009年07月04日 02:3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黎7月3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3日任命前法国驻苏丹大使克里斯蒂·罗比雄女士出任特别代表,负责与也航空难事故遇难者亲属的沟通工作。

报道援引法国外交部一位新闻发言人提供的消息指出,在外长库什内的建议下,总统萨科齐赞同任命专人负责这起空难事故的善后工作,并向总理菲永

通报了这一决定。

这位发言人还指出,被任命的特别代表将主要负责协调处理遇难者亲属提出的不同要求,其中包括租用一架飞机将有意愿的遇难者亲属送往“事故发生地附近地区”。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66名法国乘客。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幸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