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海军为法航空难遇难者举行祭奠仪式
2009年06月30日 09:50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9日电 (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海军29日在巴西东北部海域为法航447航班空难遇难者举行集体祭奠仪式。

祭奠仪式由参与搜寻工作的“波西西奥”号护卫舰执行。军舰驶离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市大约15公里后,巴西海军官兵举行仪式,向海中投放鲜花以表缅怀之情。

巴西军方于26日宣布结束搜寻工作。在为期26天的搜寻中,巴方共打捞起5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4具已经得到辨认。此外,搜寻人员还找到600多件失事飞机的碎片和乘客物品。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目前,法国军方仍在搜寻失事飞机的黑匣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赵焱陈威华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