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防长称法航客机失踪不排除恐怖行为可能
2009年06月02日 18:44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法国《世界报》报道,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2日在谈到法航客机空难原因时称,应调查所有的可能性,人们没有权利排除恐怖主义行为的可能性,因为恐怖主义是西方国家所面临的主要威胁,但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关事故原因的任何线索。

莫兰称,搜索行动将继续进行下去,直至没有必要时为止。他说:“我们已在那一地区部署了力量,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所有的海上和空中搜索力量已就位。”当被问道“橙色明亮光点”的问题时,莫兰称,目前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他说:“搜索飞机的性能很好,飞行员很专业。他们目前还没有任何发现,我们目前还不能证实发现橙色明亮光点,这是一个假设。”

法国国务部长兼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让-路易-博洛1日称,负责在大西洋搜索失踪法航AF447航班的飞机目前未证实发现海面上有“橙色明亮光点”。巴西TAM航空公司称,其一架由巴黎飞往里约热内卢的航班机组人员在距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1300公里的大西洋海面发现亮光。巴西军方向法方通报了这一消息,随后对消息展开核实。博洛称:”找到失踪客机的黑匣子绝对是一件最优先的事情。”

博洛证实,检察部门在空客飞机失踪后已开始进行调查。运输部认为是一系列突发事件导致飞机失踪的。博洛称:“我们认为并不只是因为飞机遭到了雷击,这在航空领域是一个相对常见的现象,这不会使飞机坠毁。肯定是发生了一系列重大事件才导致这种局面的发生。”法国交通事务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在接受欧洲1台采访时称:“飞机的失控看起来是由一系列现象导致的,我们目前不能排除任何东西,因为我们没有任何线索。”

据《今日巴黎报》,司法警察的反恐部门负责对 AF447航班的乘客名单进行调查。空客A330飞机上有共有228人,其中包括126名男性、82名女性。机上有7名小孩、1名婴儿、12名机组人员。乘客来自32个国家,其中包括73名法国人(61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58名巴西人、26名德国人。(周翔)

早前报道:

法航失踪客机可能出现意外事故 已排除劫机可能

最新进展:

法航称客机可能因技术故障失事

法国搜救队称未发现法航失踪飞机残骸 搜寻工作继续

法航失踪客机出事海域已确定

相关报道:

法国防长表示失踪客机搜寻工作将坚持到最后一刻

法国部长称失踪客机黑匣子工作期为30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翔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