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试射导弹奥巴马促谈判
2009年07月04日 04:25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电 据韩国国防部消息,朝鲜2日下午连续试射4枚导弹。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2日下午在美国大使官邸内参加招待会。柳明桓说:“我们料到朝鲜可能随时发射短程导弹……这不是一个好迹象,因为他们正在展示军威。”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评价当天的导弹试射为“挑衅行动”,呼吁朝鲜克制。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日发表讲话,称美国“仍为朝鲜敞开谈判大门”,力促朝鲜回到朝鲜半岛无核化谈判桌前。

但奥巴马同时指出,“只有放弃其核项目才是朝鲜回到国际社会的唯一途径”,美国希望朝鲜能“明白(通往国际社会的)路径依旧可行”。

同一天,美国北方司令部兼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维克多·雷纽厄特空军中将表态,美军已做好准备击落一切有可能构成威胁的弹道导弹。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