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无向朝提供粮援计划
2009年07月03日 04:39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1日称,美国“非常关心”朝鲜的民生,但是目前没有向朝鲜提供粮食援助的计划。

凯利对记者说,美国在向朝鲜提供粮食援助前,朝鲜必须保证美国的粮食援助“分配得当”。他强调,美国现在没有获得监督朝鲜分配粮食援助的管理计划。

今年4月30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曾表示,美国“绝对没有兴趣,也没有意愿”向朝鲜提供包括燃料在内的经济援助,除非朝鲜同意回归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并且继续其核设施去功能化的工作。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3月中旬宣布,鉴于朝鲜已经通知美国它不需要额外的美国食品援助,美国将暂停对朝鲜的食品援助。伍德说,从2008年至今年1月,美国通过非政府组织向朝鲜提供了16.9万吨食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