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称朝鲜共发射了4枚短程导弹
2009年07月02日 22:1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这张5月27日拍摄的资料照片显示,一名韩国人在首都首尔观看一枚朝鲜导弹(右)和一些韩国导弹的模型。韩联社7月2日援引韩国军方消息报道,朝鲜当天17时20分和18时(北京时间16时20分和17时)在咸镜南道咸兴市以南地区发射了2枚地对舰短程导弹。新华社/法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敏国):韩国军方人士2日透露,朝鲜当天下午在朝鲜东海岸地区先后共发射了4枚短程导弹。

韩国联合通讯社(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说,朝鲜于当地时间2日17时20分、18时、19时50分和21时20分先后在咸镜南道咸兴市以南地区共发射了4枚地对舰导弹。据韩国军方分析,这4枚导弹飞行距离都约为100公里。

韩国军方人士表示,初步判断朝鲜可能是出于“军事训练目的”发射导弹,但“为了对外显示武力,朝鲜今后再度发射导弹的可能性也很大”。由于朝鲜此前已在相关海域发布禁航令,此次发射短程导弹是在预料之中。不过目前在朝方其它基地还没有发现特殊动向,韩方对此正紧密关注。

据媒体报道,朝鲜上个月宣布,在6月25日至7月10日期间,咸兴以南地区的部分海域为禁航区。自5月25日宣布成功进行第二次核试验以来,朝鲜已多次发射地对空或地对舰导弹。

韩联社   发射   短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金敏国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