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互批威胁说
2009年06月23日 04:15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8年,美军发射反导导弹。

据新华社电 美联社22日援引日本媒体的说法报道,朝鲜可能于7月4日发射一枚远程导弹,射程可达夏威夷或其他等距目标。

奥巴马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档访谈节目中说:“我们当局……及我们军队,已全面准备,应对一切意外……我不想依据假设作推测,但我想……会向美国民众保证,会认真对待发生的一切。”

这段访谈于22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间新闻节目中播出。

朝鲜《劳动新闻》当天社论则直批韩美同盟。社论说,日前奥巴马向韩国承诺,将防卫和保护韩国,甚至将首尔置于“美国的核保护伞之下”,此举表明美国企图对朝鲜使用核弹。

《劳动新闻》所指,为韩国总统李明博本月中旬在白宫会见奥巴马后双方发表的联合声明内容,美国明确愿继续向韩国提供保护,甚至使用核武器保护韩国。

朝鲜自称为“核力量”。美联社援引这篇社论内容报道:“随着我们的国家成为一个自豪的核力量,美国应当以纠正目光审视自己正与谁在较量。如果美国在朝鲜半岛点燃战争的引信且认为美国可以不受到伤害,那么美国将犯下巨大错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