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试是为保卫自己
2009年05月26日 03:58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平壤声音

公布核试验消息不到半小时,朝中社在另一篇英文电讯稿中说,韩国总统府负责对外战略的一名总统秘书最近在一次研讨会上称,“朝鲜不能用导弹与核武器保卫体制安全”,而韩国统一部长官在一个关于对朝政策的论坛上要求朝鲜“改变抵制六方会谈的立场”,“停止以核试验和发射洲际弹道导弹为威胁”。针对韩国官员的言行,朝鲜《劳动新闻》报25日就此发表署名评论文章。

文章说,这只是与美国亦步亦趋者重弹旧调,他们不知道如何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与安全。如果不是朝鲜建立起以自卫为目的的强大威慑力量,那在朝鲜半岛爆发的战争会已超过10次。“帝国主义军队”侵略朝鲜的威胁在增加,朝鲜实施核试验和发射洲际弹道导弹是为保卫自己做出的选择。这将保卫半岛和平与国家安全。

根据这篇评论,只要美国还持敌视朝鲜的政策且不停止对朝鲜的核威胁、只要韩国军队不停止战争挑衅,朝鲜就将继续推进以自卫为目的的战争威慑能力。朝鲜做出此种选择为的是半岛和平与国家安全,无论其他方怎么诬蔑这种选择,朝鲜都不会放弃。新华社

核试验   保卫   发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