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公布新录像 记录贝布托倒下瞬间
2007年12月31日 17:00 】 【打印

人民网·天津视窗12月31日电:30日,CNN公布一段有关巴前总理贝布托遇刺的新录像带,录像记录了贝布托在枪响过后倒下的瞬间。录像显示,三声枪响之后,她的头巾朝左侧堆叠起来,身体向前倒并滑入车内。不过这盘录像带看不到枪手。

中国网12月31日报道 12月30日,CNN公布一段有关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遇刺案的新录像带,录像记录了贝布托在枪响过后倒下的瞬间。

录像显示,贝布托透过汽车的遮阳篷顶正站立着。三声枪响之后,她的头巾朝左侧堆叠起来,身体向前倒并滑入车内。不过这盘录像带看不到枪手。

巴基斯坦黎明电视台12月29日晚间公布的一段录像中,人们可以看到杀害贝布托的两名凶手。一名男子穿黑色衣服坐在车内,他朝贝布托的方向开了几枪。在他身旁站着另一名男子,引爆了炸弹装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