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遇刺瞬间视频公布
2007年12月30日 10:55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在27日遭暗杀身亡后,关于她的死因,说法前后不一;周五有电视台公布贝布托遇袭瞬间,摄影机拍下的画面,与当局的之前结论似乎颇有出入,话题再度升温。此外贝布托遇刺后,人民党目前仍未决定谁人接任党魁,贝布托的长子比拉沃尔将于周日宣读亡母遗嘱,有可能公布继任人选。

有电视台清楚拍摄到贝。布托遇刺一刻的情况。画面中红圈标示的就是凶嫌开枪的瞬间。嫌犯靠近贝布托的所在的车子,掏出一把手枪,在爆炸发生前连开数枪。

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的照片也可以看到,一名嫌犯带着太阳眼镜,混迹在贝布托支持者中,趁机靠近贝布托的车子,看起举起一把手枪指着贝布托。

自从暗杀在周四发生后,关于贝布托的死因一直说法不一。当局先是表示贝布托中枪身亡,其后又加以否认,认为是爆炸的冲击波使得贝布托撞到汽车天窗,导致头骨破裂身亡。

但是人民党对官方所言表示怀疑,直指当局试图掩饰。警方调查人员周六重返拉瓦尔品第现场搜集证据。被当局指控为幕后黑手的亲塔利班武装头目马哈苏德,当天强烈否认与刺杀事件有关。

而贝布托遇刺后,人民党目前仍未决定谁人接任党魁,贝布托的长子比拉沃尔将于周日宣读亡母遗嘱,有可能公布继任人选。外界认为现年十九岁的比拉沃尔由于太年轻,暂时还不大可能领导人民党。而他的父亲扎尔达里,以及贝布托的首席助手法希姆,都被视为是党魁的主要人选。

赵亚楠、余小兰综合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