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官员称中国已同意讨论制裁伊朗事宜
2010年04月01日 07:4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美国国务院周三证实,包括中国在内的伊朗核问题有关六方,当天举行了电话会议,美国官员透露,联合国安理会最快下周开始,将讨论进一步制裁伊朗的议题。

美国总统奥巴马三十号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之後,首度提出制裁伊朗的时间表,周三,中、美、英、俄、德、法等伊朗核问题有关六方代表,召开了电话会议。

对于奥巴马信誓旦旦的指出,将在数周之内对制裁伊朗有所定论,是否显示已经获得中国的支持,白宫当天只表示,奥巴马有足够的信心。

白宫副发言人伯顿:“总统认为我们在制裁(伊朗)的问题上拥有国际社会前所未有的支持,他对於今年春天内获得所有国家的同意感到非常有信心。”

据不具名的美国官员透露,尽管中国并不乐意,但是已经同意开始讨论制裁伊朗的事宜,最快下周在联合国安理会展开辩论。

宋沁玲、所元心华盛顿报导

早前报道:

希拉里:中国会支持制裁伊朗议案

奥巴马对华示好 料在伊核问题上需要中国帮忙

相关报道:

中国前驻伊朗大使:中国在伊核问题上坚持立场绝不骑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