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外长关心谷歌事件 要求中方解释
2010年02月01日 11:10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2月1日报道,“谷歌事件”已渐渐平息,然而法国方面却执意“插上一腿”。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1日报道,法国外长库什内当地时间31日称,将在下周三与来访的中国外长杨洁篪会晤,要求中方就谷歌事件“做出解释”。

据称,库什内是在回答法广及法国电视5台等法国媒体有关所谓中国“审查”互联网的提问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说,他将在与中国外长的会谈中,请中方就谷歌事件进行解释,因为“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事件”。他还称,“这一事件也似乎意味着漫布全球各地的网络信息遭到监控,这种现象令人担心”。

而在被问及法国是否对这种“网络监控审查制度”进行谴责时,库什内表示对这种制度“非常遗憾”。但他称“在提出谴责前,应把事情搞清楚”。

中方   外长   谷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