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鸠山幸称看韩剧是保持年轻的秘诀(图)
2009年12月16日 16:05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接受韩国专访的鸠山幸夫人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据日本TBS电视台12月16日报道 日本第一夫人鸠山幸日前接受了韩国电视台独家访问,这是她首次接受海外媒体的专访。自称“韩国迷”的鸠山幸说,“看韩剧是保持年轻的秘诀”。

报道称, 韩国电视台记者问到,鸠山夫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有什么秘诀吗?鸠山幸夫人回答说是:“我在看韩剧。”

采访中,鸠山幸夫人还时不时用发音纯正的韩语回答问题,并且自己说喜欢所有的韩国菜,每次吃饭都要将韩国泡菜端上桌。鸠山幸还主张说,很多人印象中韩国菜就是很辣的菜,但其实韩国菜由很多蔬菜构成,对健康很有益处。

在采访现场,当记者将韩国国民送的韩式点心递给鸠山幸夫人时,鸠山幸打开礼品袋吃了一块,并用韩语连说:“好吃!”

鸠山幸   韩剧   夫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学亮 杨虹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