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贝卢斯科尼挨打引轰动 有政客看笑话称他自找的
2009年12月14日 11: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贝卢斯科尼遭袭击致伤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意大利曾经担任检肃贪污检察官的意大利价值党(the Italy of Values Party)党魁狄皮耶特罗13日参加集会时遭不明分子殴打致伤,该事件立刻引起轰动。意大利政界中人纷纷对此作出谴责。

与贝卢斯科尼一起参加集会的国防部长拉鲁萨称袭击事件是“仇恨的结果”;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对于袭击事件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呼吁国内各方保持克制,避免“暴力继续蔓延”。

另外,意大利北方联盟党的领导人称这是“恐怖主义行为”,该国最大反对党领导人贝尔萨尼(Bersani)也称,总理遭袭“令人费解,应受到严厉谴责。”

但是也有一旁看笑话的政客,曾经担任肃贪检察官的意大利价值党党魁安东尼奥-狄-皮耶特罗(Antonio Di Pietro)表示,他本人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但是这次事件“是贝卢斯科尼自找的”。

目前贝卢斯科尼已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只是鼻骨骨折,两颗牙齿松动,嘴唇大量出血需要缝合。身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却素来行事乖张、口无遮拦,近来诸事不顺,不仅屡屡传出桃色丑闻,还被指控与黑手党有染。罗马日前曾举行数十万人大游行,要求其下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