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混入白宫国宴夫妇以数十万美元售采访权
2009年11月30日 03:56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弗吉尼亚州夫妇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尔因为夜闯奥巴马白宫国宴“蹭饭”而成为全美焦点人物。一时间,美国各大媒体都争相联系这对夫妇,希望能对他们进行独家专访,以探究混进白宫的“独门秘籍”。不过,“蹭饭夫妻”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两人眼下一点都不着急接受媒体采访,转而耐着性子坐地起价,要价数十万美元,兜售起了采访权。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萨拉希夫妇原本计划30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著名主持人拉里·金的采访,同时将第一次电视采访权带给其“拉里·金现场”栏目。不料,28日,这对“颇具抱负的真人秀夫妻”改口称,将暂时不接受拉里·金的采访,而是要为自己的第一次电视采访寻找到出价更高的买家。

在萨拉希夫妇宣布这一决定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发言人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名发言人表示,拉里·金对两人的采访计划已经被推迟到了下月4日。据介绍,目前多家电视机构都在积极联系萨拉希夫妇,以抢夺他们的第一次电视采访。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某电视机构高管透露称,萨拉希夫妇的代表已经回复他们的采访请求,但同时催促他们支付6位数的采访酬金。“他要求我们支付高昂的酬劳,”这名电视高管说。

据报道,近年来,萨拉希夫妇两人官司缠身并背负了一身外债。法庭文件显示,萨拉希夫妇曾卷入至少16起民事诉讼案;两人欠缴税款、拖欠债务,还收到过违规停车罚单。此外,一家长期为米夏埃尔提供美容美发服务的沙龙老板透露说,自2002年以来,米夏埃尔就一直赊账,从来没有为自己在沙龙的消费买过单。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尽管米夏埃尔一直在赊账,但这家沙龙却仍然不断为她提供服务。“她总是能向我展示城中各种贵宾宴会的邀请函……当然,我也很好奇她为什么能在那些‘贵宾名单’上……”这家美发沙龙的投资人之一戈麦斯说。中国日报

采访权   夫妇   白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