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多国空军举行联合空中军事演习
2009年10月29日 20: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法国、阿根廷、巴西、智利等国的空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北的安托法加斯塔举行了一场联合空中军事演习。通过模拟维和任务,交流作战技术和经验。图为阿根廷空军的战机。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法国、阿根廷、巴西、智利等国的空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北的安托法加斯塔举行了一场联合空中军事演习。通过模拟维和任务,交流作战技术和经验。图为两架美国战机和一架法国空军战机联合演习。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法国、阿根廷、巴西、智利等国的空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北的安托法加斯塔举行了一场联合空中军事演习。通过模拟维和任务,交流作战技术和经验。图为法国空军的战机。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法国、阿根廷、巴西、智利等国的空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北的安托法加斯塔举行了一场联合空中军事演习。通过模拟维和任务,交流作战技术和经验。图为巴西空军的战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