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举行裁军研讨会
2009年10月29日 18:5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平壤10月29日电(记者姚西蒙 张滨阳)朝鲜29日在平壤举行裁军研讨会,提出实现朝鲜半岛裁军及和平的条件。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这些条件包括:敌对势力必须放弃敌视朝鲜政策,消除对朝鲜的核威胁;撤走驻扎在韩国及其周边地区的美军;停止各种侵略性的战争演习;用“和平协定”替代“停战协定”。

当天的研讨会讨论了现阶段裁军问题,特别是核裁军以及在全球范围内销毁所有核武器问题。朝鲜拥护和平全国委员会、国际问题研究所、裁军及和平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者认为,在核裁军问题上,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核武器的国家应该率先行动,同时要阻止美国建立将导致军备竞赛的导弹防御系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姚西蒙 张滨阳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